JOJO/OOO/映安/星陈/塞赫/秀涼/兔龙/晋洪不逆

虽然很咸,组织交给蛋的任务已经完成了!!!!!!不要虚!!!!!!!

蟹黄拌饭:

分享一组蛋拍

模特&摄影&后期 @川

以下内容都是流水账,不用看。

我管川叫蛋,这个说来话长,总之川是我的临时蛋,《知情权》样书收到后,我说:蛋,帮哥拍一组。

蛋说:好哇,记得手写一张卡片。

关于我的字,是这样的,用蛋的话就是:不说它是个字,那都认不出来那是个字。这一点我相信部分朋友已经深刻体会到了。(真是难为你们想词儿夸我)

我决定,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因为过两天我准备寄点明信片之类的东西做礼物,寄给大家,到时候难免需要手写点什么表诚心。到时候,为了保护我威严的个人形象,大家体谅一下,就让我,拍个掌印得了。咳。

说回《知情权》。

做这本书每个环节我都是参与的,主要参与方式是——别人干活,我发表意见。所以,一定程度上,每本知情权,都是我的,魂器。

其实中途有许多细节,本来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但是由于制作周期长得要命,所以现在也不想说了。

说说全套配置:两册书+特典点报纸x2+书签x2+明信片x2 (书套由无限制提供,感谢无限制。)

其实搞这么多零碎的东西,包装就已经很耗时了。所以,这个速度也不算太慢吧。

外封大家都看到了,是比较软的玛卡龙色,内封标题打了凹,记得用手摸一摸,颜色是烟灰紫。其实埋了一个没人在乎的梗:就是……伪装者。外封的软是一种伪装w。

明信片和书签都是和外封同样材质的特种纸,正反面印刷。这种纸的特点是,只有下手摸,才能感到它的不同,图片无法很好的体现这一点。所以这个也算是福利的一种吧。

电文纸的内容是《余温》篇,两人同时求婚,正面是编码和法文,背面是中文翻译。

有一点小细节:阿诚寄给明楼的那份电报是先发往意大利那不勒斯,再由人转交给明楼的。(传信人是个黑手党,阿诚哥人脉很广呢)

字体当初选了许久,最后选了歪七扭八的版本来卖萌,因为更符合原文背景。

新增番外内容一共有至少两万字。剧情接正文结局之后,两人因为任务暂时分别。具体的还是自己去看吧。

现在网络上有的正文的内容和一部分番外对于故事来说已经很完整了,所以本子里的番外不会放出。

写文章是一个人的事情,做本子不是,知情权能做出来要感谢每一位参与者的全力帮助,也要感谢大家的等待。

要说一个人爱什么,不需要花大篇幅证明,只需要看他投入的精力。

不用再说什么了,知情权就在那儿。希望你们能喜欢。


通贩地址

评论
热度(25)

© WHITLEY | Powered by LOFTER